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男人的心态...

男人的心态...
有时真的很难抓摸... >.<


礼拜(16/1/11) 那天下午, Dear跟我说了前女友的事,说看见前女友的妈妈...
哪里知道就真的是遇见了他前女友... 
刚好我跟阿翔都在走走,他竟然一直带我们去前女友身边绕来绕去...
这时候的我,竟然扮起大方起来了..
竟然说“我很大方的,那么想打招呼,那就带阿翔一起去吧... 我在这里选菜先... ”
hahaha... 傻hor... >.<
不过,最后dear还是牵着我们去给钱了... 


还以为事情告一段落了... 哪里知道还是遇上了... 
不知他们是不是太有缘了... 还是其他原因... haiz... 
他们打招呼,我就只是背对他们,顾着跟阿翔玩... 
因为不想看那骗他钱的前女友.... 
不过那前女友说我&阿翔是dear的老婆&孩子时,他竟然点头说是.... 
炸到... >.< 


之后问回他的心态是怎样的??
他答我“我要证明给她看,我没有她,也一样过得很好... 她跟我分手,是她的损失..... ”
argh~~~ 这什么心态啊.... 
气死我... >.<


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心态??为什么??为什么??为什么??>.<

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们最近的故事... =p

好久好久没写这个blog了... 
以前不开心就不提了... 
写写这两个月我们俩的事吧... ^^


12月中时,dear发生车祸了... 流鼻血,呕血... 
路上驾车去看他时,眼泪是一直在流... 担心+怕失去的心情是不曾有过的... 
好才他没事.... =)


24/12/10,爱到处跑的我,竟然可以乖乖跟他呆在家...
两人你看我,我看你这样来倒数... hahaha... XD
有时看到他扮鬼扮马又气人的样子,不知是可笑,还是可爱... =)
25/12/10早上,我们俩最后还是决定搭KTM再转 Monorial 去 Times Square 走走,买新年衣...
最后我们还是满载而归...  hahaha... XD
晚上我煲ABC汤,炒羊角豆,还有其他菜... 而他就炖了雪蛤糖水给我...
应该算是我们交换的圣诞节礼物??? hahaha... XD 
不知道噢.... hehehe.... =p

等KTM的时候.... ^^



4/1/11.... 在一起2年了.. 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 
在一起这一年里,我们终于有了“吵架”这两个字出现... 
可是有哪对情侣不吵架的... 每次都会自我安慰.. hahaha... ^^
不过每次都是自己拿来的... 自己开始吵,反而他都静静的,不会要吵... 
haiz... 答应他,脾气要改,到现在还是只有改了一点点... 
不用紧啦,还有时间,还可以继续努力... 
hehehehe... ^^
这次2周年,反而没去庆祝,就只做了卡片给他做纪念... hehehe... ^^
当时的他生病了好几天... 心想回去给他惊喜... 
特地从UKM搭KTM,再转巴士回家... 
之后偷偷驾车去到他家给他惊喜... 还骗他说载咪咪出去买东西.... hehehehe... ^^
看到我的第一眼,他傻眼了,真的看到他惊喜的样子... 
紧紧抱着我,一直傻笑着... hehehe... ^^
当时感觉很开心... 因为我成功了.... yeah~~~ ^^
收到卡片时,他还吓一跳.... 看到他反应,还是觉得还蛮可爱的... hahaha... XD



自制卡.... ^^


有时我在想,我自己是不是应该改改我的性格呢??
他每天做工都那么有压力了,如果我每天还一直烦他,是不是一个错叻??
haiz... 烦啊... 
可是可以说的是,我是真的爱他... 
当他告诉我,他打算买属于我们俩的小窝... 
开心归开心,可是还是存钱结婚先会比较好... 
小窝,以后再买.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