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Offer Letter

今天终于签了我人生中第一份offer letter.... 
可是总觉得我不是很开心的.... 
haiz.... 
probation 之后,还要看表现来起工钱.... 
有没有搞错啊.... haiz.... 

算了吧... 当着拿经验吧.... >.< 

Offer Letter & 烦恼

再过几小时,我就要出发到Raja Chulan的公司拿我的Offer Letter 了.... 
在这几天,我都一直希望有更好的公司来offer我更好的工,更好的工钱... 
可是,世事难料啊.... 
打电话来的,都是contract工,不是3个月,就是4个月.... 
工钱都是比permanent工来的高... 


有工作也烦,没工作也烦.... 
有工作,就要烦买车的事了...  没工作,就要烦生活费了.... 
买车的事,就只能靠自己.... 
家人,能帮上什么啊???他又没钱,她又工作辛苦... haiz... 
我就是不要用他们的钱啦.... >.< 
PTPTN存回来的钱,就用来买车的头期了... 
可是,要买新车,还是2nd hand的车好呢?? 
烦啊~~~~~ >.< 


其实,我现在到底想怎样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 
烦到连去台湾的心情也被影响了.... haiz... 
怎么办啦??? >.< 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2nd Interview From 2nd Company

Yeah~~~ 又被一间公司叫去interview了... 
开心开心噢.... 
虽然是小公司,可是就去拿一下经验吧... 


什么都没准备到,可是不会紧张了... 
也不知道做什么会这样.... 
可能有了2次的经验了,所以没什么紧张了... 
hehehehe... ^^ 


不知道怎样去这间公司,所以就Google map了一下下... ^^ 

Galak Maju Sdn Bhd 

到底是什么公司啊??haiz.... 
算了吧... 明天去到才说吧.... ^^

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Yeah~~~ 成功了~~

Yeah~~~ 我成功了~~~ 很开心啊~~~
第一次见工,我就成功了~~~ 

虽然薪水不高,不过至少我不用再量地了.... 
我有收入了.... 我有自己的工作了....  
现在的心情是超级无敌大开心.... 
yeah~~~ hehehe... ^^

2nd Interview

2nd interview 在 nilai 那边... 
去到那边,第一眼感觉到的是,“wah~~ 好大噢.... ”
也让我看到一大群外劳的情况.... 
虽然薪水不高,可是算学到东西吧... 
之后再来跳公司.... ^^

interview完毕之后,叫我回家等电话时,心想:“完了~~应该没有请我了... ”
算了吧.... 当着拿interview经验吧....